Wednesday, October 24, 2007

深夜睡不着~

还记得有这么一段电影对白。问 ∶当你睡不着时,你会做什么?答∶我醒着。
刚从SP回到,期待已久的家不知为何好像不能让我呆久了。这么说吧,可能在PJ生活久了,习惯了跟达丰,耀良一起生活在一个房里。回到家里一个大房,一张 大床,一个人睡反而有点闷。我真是可悲,本以为只是这个大城市的过客,心想来过个三五年,拿了文凭就走人了。三年过得还真快,在这里认识了你,发展到现 在,叫我以后还真的舍不得离开你。回家那几天常考虑以后我们要怎样走下去,人长大后,都会离开家里去闯一闯 吧,有了家里的两位老人家的支持,我想我应该会走地更远吧。这次回家给了我些方向,心中大概已有了答案。不知道你怎么想呢?你家里没有房给你,我答应你,以后会留间大房给你,要是你不嫌弃的话。

达丰和庭芳最近好像也是好事近了,恭喜恭喜。高兴之余,也希望他们真的可以为考虑一下他们和她们的将来。毕竟你们也是远距离的例子。
耀良,你要好好加油了,我和达丰就快陪不到你了。
锡棋最近入手了电单车,以过来人的身份忠告一句,小心驾驶。
志伟我受训回来时应该看不到你了,你一个人住在楼下应该还挺寂寞的吧,我们也没什么关心到你,不过常看你的MSN写一大堆名句精华,好像为情所困的,祝你心想事成吧。
国豪,carry on。
伟伦,不要那么夜睡了,你的脸色也够白了。
泳仁,神是神,讲话也不用那么大声的。
丽霞,灯泡也有燃尽的那一天,你是可以的。
子强,很多人生处世的道理都是从你那里学回来的,谢谢。
我的系友们,祝你们前程似锦

两岸猿声啼不尽,轻舟已过万重山,希望半年后,大家还是大家,如果大家变了,也希望是正面的变化。最后,与大家共勉之~~Make life easy, cheers!

3 comments:

aisworld said...

哇。。吓到一跳。。竟然看见我名!!!
先谢谢你的鼓励。。我会加油的。。
尽量不再当你们的灯泡。。

远距离的恋爱确实难经营。。
但只要彼此努力彼此信任。。
再大的阻碍也能迎刃而解!!
加油吧~~~

Unknown said...

hey,u type my name wrongly la=.=
anyway thanks for da concern.^^
hmm,so c u again after half a yr lo:P
al da best in ur training:)

regards,
锡祺

Unknown said...

hey,u type my name wrongly la=.=
anyway thanks for da concern.^^
hmm,so c u again after half a yr lo:P
al da best in ur training:)

regards,
锡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