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7, 2007

1.0 Introduction

常看朋友们都有一个可以抒发情感的地方, 自己也想要有一个,所以一直以来都想开网络日记的冲动, 可惜冲动往往都须要些催化剂来推动.

今晚去了陪刚从北部回来的她,本来期待会告诉我她旅途精彩的点点滴滴.可是她却轻描淡写带过一切.可能太累了吧,所以趁她睡着了,打开电脑上上网.无意中踩上她的网络日记,读读了一下,才了解到原来她也是很感性,有才华,文采还不错的说.越读越有感触,就这样下了决心要写一个网络日记,给自己个机会跟大家分享自己的心情故事~

命名从来都不是简单的事,一直以来都牵涉到很多学问.从你还没瓜瓜坠地的那一刻开始, 爸爸和妈妈已经缴尽脑汁为你改个好名,希望你以后出人头地.所以, 我也费尽心思,为我的这个空间取了个还满意的名字~叫the reCYcle bin顾名思义就是在电脑里放废物的垃圾桶啦~别急,我正要回到你们的问题,为什么是垃圾桶?难道你以为垃圾桶这个名字会把你的日记扬名四海吗?

其实,the reCYcle bin可以是再循环桶.它可以堆放一些我不要的,不开心,想忘记的事.它也可以暂时收留我心里无法承受的事情,到我想去面对的时候,我会去把它restore出来. 往好的方面想, 它也可以是一个平台,让我把我所知道的琐碎的小知识, 放进去再循环,再整理后出来变成有用的咨询跟大家分享.

怎样?有POINT吗?简直就是POWER POINT啦~重新定义垃圾桶给你不一样的见解.就好象做人一样,遇到瓶颈时,尝试从不同的角度去看,或许会有更好的效果.

从今天,它就叫垃圾桶.套EDISON的歌用一下:"我叫垃圾桶,跟我念一遍~"再念一遍,一遍又一遍.

6 comments:

Des said...

fuyo boss...

got english translation ar?

aiseh finally u blog!

btw, u join shout out also?

good good!

TeD said...

BLOG为何会发展的这么迅速呢?这是因为它,BLOG。。已经成为了一个平台,一个空间,让人们将藏得自己心里最深处的,真正的,纯洁的另一个自我完完全全,毫无保留,淋漓尽致的释放出来。。。CY。。。第一次看见你的BLOG我真的吓一跳!想不到你也是一个有文采,有写作才华的人。。。失敬失敬!作为你室友的我,还以为你只会晚上睡觉乱转而已。。哈哈!

CY。。。一个100%开朗的人!如果有一天你发现他心情很低落时,大概就是他电脑坏了,不然就是NDSL坏了。。哈哈!就因为这样的一种人,心里一定有不同的一面,所以。。希望在这里看见不同的CY!!期待。。

PS: GAY的那一面可以收住,不必表现出来。哈哈!

KaRyEe said...

Aiya des....itu Boss kata...He teman his gf back home after her trip to Penang...his gf inspired him to write this blog mia...And also...explained about why this blog named THE RECYCLE BIN....quite funny....HAHA...very funny....

KaRyE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Brian Lee said...

wahhhhhh cynider blog. yala i kenot read leh.....nd translation. hahahahha

CY said...

Ten Kiu~ Ten kiu~ for pei min visiting my blog~~

To tauke and Sheep, i will try to write something in english soon~

To ted: love u darling

To Karyee: eh i wan see ur couple blog sama torto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