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0, 2008

人民才是老板

从如火如荼的竞选筹备工作,竞选期间的你争我夺,终于二零零八第十二届的大选终于来到了有人欢喜有人愁的尾声。开票夜当晚我全程紧跟着新闻报道,印象最深刻的还是许子根博士一脸倦容的宣布民政党大败。不过值得称赞得是他那股承认失败的风度,大丈夫能曲能伸,好过那些败选后不知道躲到哪里去,把国阵竞选总部搞到门可罗雀的懦夫。马华民政也自食其果,兵败如山倒,一败涂地。怪也只能怪他们选了番薯来领军。老黄,请不要污辱人民的智慧,以为选前那几颗糖果就能过关吗?华人的福利,问题不是要你带队去申请的,这不是你所谓的策略,这是手段。老许,只怪你领导无方,宣传概念不明不白,让人一头雾水,反风大吹,再怎么转变也要给火箭射下来。反对党创造了历史上光辉的一页,一举从国阵的手上拿下了4个州属的执政权,还否决了国阵在国会的三分二的议席。(从此,国会里再也没有国阵的“有你讲,没有我讲了)。很庆幸,我有机会投下神圣的两票,参与这历史性的妇女节。我想这是个健康的现象,五十年后的今天,我看到了民主的觉醒。我为马来西亚感到骄傲。

No comments: